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聊个五毛钱:浦发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聊个五毛钱:浦发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浦发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在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过程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注销了信用卡,想要重新办理新卡,那浦发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呢?小编就带各位了解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那些事。



  浦发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对于这个问题银行一般会说,只要持卡人注销成功,就可以马上在申请,也就是说没有时间限制。但小编建议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不要立马重新申请,这样成功率不会太高,秒拒可能性很大。

  建议持卡人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后,6个月后再申请,这样申请成功率会大很多哦。



  说起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哪些呢?

  1. 电话注销

  持卡人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二十四小时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说明注销意愿,客服会等级在案,并进行注销。

  注:电话注销成功后,持卡人需要将已经注销掉的信用卡剪掉或烧毁,不能丢弃,以免出现盗失情况。

  2. 柜台注销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浦发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注销手续,工作人员会查看持卡人信用卡是否符合注销条件,是否有未还款项,如果符合注销条件即可办理注销,网点柜台注销成功后,银行工作人员会收回信用卡。

  持卡人在信用卡注销后45天查看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否真实注销掉,以免发生乌龙事件。



  小编提醒:如果因为浦发银行信用卡遗失而注销,在销卡后45天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持卡人承担。

  浦发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虽说,没有时间限制,但如果想要成功申请,建议持卡人6个月后再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