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用吗?隔多久可以再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用吗?隔多久可以再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用吗?交通银行临时额度隔多久可以再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不少卡友对于交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交行信用卡临时额度那些事。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用吗?

  银行给临时额度是在持卡人用卡良好的情况下,临时性提高的信贷额度,让持卡人在固定额度不够用的时候,享受到刷卡消费的便利。所以,如果持卡人觉得固定额度不够用,可以使用临时额度;如果持卡人对临时额度没有需求,那便不要使用,具体要不要用要看持卡人自身经济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交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会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持卡人需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



  那交通银行临时额度隔多久可以再申请?

  一般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3个月一提,持卡人需要将上期临时额度还清才能继续申请临时额度,基本上可以间隔3个月申请提一次临时额度,在此期间持卡人需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个人征信信用,做个漂亮的信用卡账单,会增加提临时额度的成功率。



  卡宝宝分享:申请提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时间

  申请提临时额度:持卡人自核卡日起正常连续使用3个月以上,即可申请提交行临时额度;

  申请提固定额度:持卡人自核卡日起正常连续使用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提交行固定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用吗?交通银行临时额度隔多久可以再申请?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分析,卡友们是不是对交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