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信用卡多久能下卡

第一次办信用卡多久能下卡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在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后,银行一般会审批通过后才会给你下卡。由此可见,初次办卡多久能下卡一定程度上取决于银行的审批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初次办信用卡什么时候能下卡

  据悉,第一次办卡一般在接受申请的15日~30日内出结果,银行不同,时间也有所不同,你可以在提交申请后的10天左右去查询申卡进度,无论是审核成功还是发卡,银行一般都会短信通知的,

  如果通过审核,银行会2个工作日后将你的卡片寄出,但如遇节假日,寄送时间将会顺延;如您申请后1个月后没有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建议咨询申请网点。



  那么,怎么快速提高下卡率呢?

  首次申请信用卡,想要100%下卡比较难,不过小编整理了一下快速下卡的技巧,来给大家参考下。

  1、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

  申请你工资卡发卡行的信用卡,因为你每次发的工资,可以作为银行流水,这样一来下卡容易,二来额度要高。

  或者是申请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等商业银行的信用卡,这些银行办卡门卡相对低,只需要工作证明、学历证明等就可以办卡。

  2、最好通过网上申请

  网申信用卡效率快,资料直接进银行信用卡中心,银行在线审核,快递发卡。另外,网申的核卡率要高一些。

  初次申请信用卡,特别是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可以尽量选择网上申请,能保证尽快下卡。

  3、掌握一些填表技巧

  提供有效的公司固定电话或者家庭固定电话;公司名称及地址正确无误;寄送账单地址一定要填写能收到快递的地址,最好写公司地址;年收入写得越高越好,除了基本工资之外,其他的奖金、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等收入也可以加进去等等。



  小编提醒:第一次办卡能不能下卡以及获得多高额度,是和每个人的综合资质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经济条件不错,没有不良信用卡的话,还是很快可以下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