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有哪些查询方法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有哪些查询方法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有哪些查询方法?申请信用卡总是烦恼重重,门槛高、申请困难、下卡慢,这些问题都成了申请信用卡卡友的心头病。相比于国有银行,华夏信用卡的门槛通常都会低些,而且下卡速度也会快点额度也相对高。那么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有哪些查询方法呢?今天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客服电话查询

  华夏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66-95577

  操作流程:拨打400-66-95577 ——选择“1中文服务”——选择“2申请进度查询”——查询办卡进度。



  2、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3、微信查询

  扫一扫华夏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号“hxcreditcard”,输入“6”。



  以上就是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的介绍,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法。小编祝大家早日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