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速下卡的绝招,亲测有效!

快速下卡的绝招,亲测有效!

      

  1、白户办卡怎么办

  白户的话,一般是刚入职的毕业党比较常见,没工作的话基本上很难。最好的就是银行去公司推销,这种下卡率比较高,因为会复印你的工作证件,这种银行一般和这家公司会有合作关系,对员工下卡没那么严格,而且也能查到你的月收入和资金流动,比较容易判断给你多少额度。楼主的第一张卡就是公司里办的,下卡的额度不高,大概是8000元,因为当时只有这一张卡,刷了很久,终于给我提额了。



  还有一种,可以去银行柜台办理,找大堂经理,她会告诉你需要什么资料,你准备好再跑一趟银行网点,如果你没有征信污点,有正当职业,下卡率也是非常好的,如果被拒,一定要问问客服原因是什么,针对失败的原因去改进,不要急着立马申请,可以先申请这家银行的借记卡,出去消费的时候尽量刷借记卡,然后几个月后再申请一次。楼主有个同事就是这样的,第一次失败后就去办了借记卡,刷了3个多月,银行主动打电话过来问要不要办信用卡。



  2、有卡用户怎么办?

  其实有卡用户是最容易办理的了。现在很多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楼主没有四大行的信用卡,觉得优惠不多,限制不少,所以一般都是股份制的,江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这些,中信是因为工资卡是中信的借记卡,然后顺理成章办理了信用卡,然后用中信的信用卡刷了一段时间办理了交行卡,交行的工作人员问有没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说这样容易下卡,会拍照,然后上传,还是挺方便的。



  3、有了卡怎么办

  有了卡一定要多刷啊。楼主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是外出就餐刷的比较多,网购用一张,去饭店吃饭会根据不同银行有不同的优惠去刷,尽量刷优惠商家,有利于提额。养卡提额先紧着一张信用卡来,平时多用这张卡,每个月及时还款,千万不要有逾期出现,这样几个月后去申请一次临时额度,或者如果你有什么要花钱的地方,可以先去申请临时额度,一般银行都会给的,你尽量多刷,然后去还款,再过段时间去申请固定额度。这张卡一定要平日里多刷,不管多少钱,尽量都用卡。可以绑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面刷刷刷



  其实,只要你没有什么信用污点,有正当收入,第一次的话最好是去网点办理,尽量选股份制银行,而不是四大行这种牛逼的银行。只要有了第一张信用卡,后面就好办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