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办分期还款?这些分期方式你造吗!

信用卡怎么办分期还款?这些分期方式你造吗!

      

  信用卡怎么办分期还款?信用卡还款有三种方式:一次性还款、分期还款、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卡账比较多,很多卡友会选择分期还款方式,可以减轻还款压力,那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呢?且看小编详细分析。



  信用卡分期还款是信用卡自带的功能,一般不会出现申请不通过情况。那信用卡怎么办分期还款?

  1.电话分期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办理分期还款;还可以转人工服务办理分期,客服人员会帮忙操作。

  2.网银分期

  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客户端,在还款页面办理分期操作,简单便捷。

  3.柜台分期

  如果持卡人不怕麻烦的话,可以选择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发卡行网点柜台办理分期,工作人员会现场指导操作。

  4.app分期

  持卡人可以在发卡行官方手机app中办理分期,选择还款,点击账单分期,选择分期期数,确定分期利息,即可成功办理分期还款。

  5.商户分期

  持卡人可以在发卡行指定商户中进行消费,在POS机上刷卡消费后,可以直接向收银员提出分期还款,确定分期期数和分期金额后,签字即可。

  6.短信分期

  有些银行会发送当期账单短信给持卡人,持卡人可以回复短信或点击链接,直接办理分期即可。

  信用卡怎么分期还款?卡友们总该知道了吧。



  卡宝宝分享:信用卡分期有以下两种形式

  1.账单分期:持卡人在当期账单日后,到期还款日前,将当期已出账单进行分期还款。

  2.单笔消费分期:持卡人将单笔大额消费账单选择分期还款方式,每月等额还款本金和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