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老司机为你解惑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老司机为你解惑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如果符合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的条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审核很久的。具体的申请时间和申请方法有关系,申请方式不同,审核时间也不同。



  招商银行信用卡各渠道申请审核时间,供参考:

  1.在网点申请的话,带齐资料后,招商银行会进行审核,时间一般在20个工作日左右。

  2.首次在线申请的话,并且没有验证网银盾,银行审核时间也是在20个工作日左右,同时招商银行会邀请申请人面签。注意面签是银行核实申请人身份的重要一步,着装得体,谈吐适宜也是加分项。

  3.申请人有验证网银盾,银行审核时间在15日-20日之间。

  4.申请人是持卡在线申请的话,银行审核时间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

  5.申请人是在手机银行申请的,银行审核时间是在1-2周。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制卡发卡,同时会短信通知到申请人,并通过邮寄邮政挂号信的方式邮寄给申请人,申请人一般会在10天左右收到招商银行信用卡。



  卡宝宝分享: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携带哪些资料?

  1.申请人一定要携带身份证或是军人证,这个很重要

  2.申请人需要携带公司提供的有效的工作证明,需要加盖公司公章的工作证明。

  3.申请人需要提供有效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行驶证、工资单或是银行存单等,可以证明申请人财力情况。

  4.申请人个人征信至关重要,通常情况下银行会去查证的申请人征信信用记录,拥有良好的征信记录也是通过银行审核的关键因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