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再申请 信用卡被拒后多久重申

办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再申请 信用卡被拒后多久重申

      

  信用卡成功申请的原因都很相似,但是对申请不成功的原因却大有不同。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失败后,不先弄清楚被拒的原因,盲目地重新申请,这样只会导致你屡申屡拒。那办信用卡被拒后多久在申请比较合适呢?

  被银行拒绝下卡后,申卡人在再次提交申请前一定要先弄清楚信用卡被拒的原因,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询问情况。



  一、年龄未达标

  银行对于信用卡申请人有一定的年龄限制,一般是年满18周岁到60周岁。如果你年龄还不到18岁,那么你就只能等到满18岁了才能再次申请。



  二、工作、收入不稳定

  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之后工作变动了,刚好银行在电话回访时无法核实你之前提供的信息,那么你的申请被拒。这种情况你只能在你的新公司在职6个月之后再提出申请。

  如果银行因为你在职的工作性质收入不稳定拒绝你的申请,那么你就只能在找到新的稳定性的工作后再申请。



  三、有不良征信记录

  如果申请人因为有不良记录,建议12个月或24个月以后再申请,因为一般银行审核资料时会查询你最近24个月的信用记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很重要。

  信用卡申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次申请,这个要根据被拒的原因具体分析。小编提醒大家不要频繁过多申请信用卡,因为银行查你征信记录的行为会体现在你的征信记录里,过多的查询记录会让银行怀疑你的信用有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