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财智金怎么申请

广发信用卡财智金怎么申请

      

  广发信用卡财智金怎么申请?财智金业务是广发银行为持卡人特别提供的一种“紧急备用金”服务,无需抵押、免担保、零利率,只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符合申请条件而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持卡人可向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一笔现金。业务自从推出伊始,就获得极高的热度。那么广发信用卡财智金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



  一、通过银行客服申请:

  持卡人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后,向客服人员提出自己的申请,然后按照客服人员的提示进行接下来的操作就行。



  二、通过网上银行申请:

  持卡人登录网银后,选择信用卡,点击下方的分期付款,然后选择分期产品,也就进入了申请页面,填写完要求的信息之后就完成了申请。



  三、通过手机微信申请:

  持卡人需要先关注广发信用卡公众号,然后绑定自己的信用卡。点击下方服务栏的我的服务,然后点击我要分期/现金,就会进入申请页面。接下来按照页面要求填写自己的信息就可以了。



  四、通过手机银行APP申请:

  持卡人登录广发手机银行APP后,选择信用卡,然后选择我要分期,然后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信息就可以了。



  五、银行邀约:

  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消费习惯和信用记录向一些持卡人发出办理业务的邀约,持卡人在接到银行的短信或电子邮件以后,可以直接回复短信或邮件进行办理,或者点击短信或邮件中的链接进行办理。



  以上就是广发信用卡财智金申请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自行选择。一般只要持卡人平时消费比较好,正常全额度还款,没有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