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招行young卡薅到飞起!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招行young卡薅到飞起!

      

  近来总有人跑来问小编,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面对国内各大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各种主题卡、联名卡、白金卡等,小伙伴们无处下手也是可以理解的,今天就来说说到底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



  如果是首次办理信用卡,建议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以下几个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

  当然,首次办理信用卡,选择商业银行信用卡,申卡通过率会比较高,国有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核就比较严了。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为什么选择招商银行信用卡呢?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是办卡量比较高的银行,而且申请门槛低,提额快,掌上生活app也特别好用,服务好,优惠活动也多,值得小伙伴们办一张。



  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卡是不少人的入门卡,小编也办理了一张,适合年轻人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体系比较好,有口碑,羊毛活动比较多,提额比较快,算是招行的明星信用卡。

  说到这儿,就顺便说说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卡权益:

  1.持卡人可以享受生日月双倍积分服务;

  2.招行young卡有百分百的取现额度;

  3.招行young卡有五重保障信用卡安全;

  4.招行young卡额度可以持续升;

  5.招行young卡有新人办卡礼,新户申卡成功后两个自然月内,任刷3笔,每笔满188元,即有礼品赠送。

  6.持卡人可参与10元风暴活动;

  7.持卡人有账单分期抢名牌背包活动;

  8.持卡人使用该卡支付、还款便捷,各类网络交易一网打尽。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申请?个人觉得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卡比较好申请些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