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测有效!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只要get这几个技巧

亲测有效!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只要get这几个技巧

      

  经常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总会遇到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申请到的浦发信用卡额度比较低,有的卡友甚至只有2000的信贷额度,那如何将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其实只要get一些提额技巧,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不是梦!

  小编去年申请了一张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起始额度只有2000,拿到信用卡的时候也是懵逼,难道本人资质就真的这么差?不管怎样,用起来再说,后期养卡照样能提额。没错!就是这么有自信!



  想要将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小编养卡期间只做过以下事情:

  1. 尽可能的多刷卡多消费

  作为一名家庭主妇,小编在生活中经常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买菜、逛超市、物业费、水电费、话费、商场购物等,只要可以进行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的使用浦发信用卡让银行看到小编对于信用卡的依赖性。



  2.刷卡金额也是一门学问

  虽然说每月要多多刷卡,但是刷卡金额也是也一种学问,是刷透支?还是刷一半?总之小编每月刷卡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并逐月递增,上限不超过80%,不能将信用卡刷透支,甚至减少大额消费的可能,否则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有套现行为,这就得不偿失了。



  3.提额时机也重要

  想要将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持卡人一定要掌握好提额时机,比如银行规定首次提额,持卡人需要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3个以上可以申请提临时额度,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提固定额度。而且在节假日或出国时提额更容易些。小编每次都不会作为正常的提额时间,并且在中秋、国庆或春节前后申请提额,提额成功率比较高。



  4.中断使用也是提额小技巧

  想要将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巧用一些小套路也是出其不意的方式,小编在持续频繁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半年后,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浦发信用卡,至少有2个月以上,银行为了挽回客户,会有一定鼓励措施,适当提升信贷额度。小编就这样将信用卡额度又提升了。



  总之,浦发2000的额度升到5万不是梦,只要持卡人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和用卡情况,额度自然会慢慢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