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老司机教你广发初始额度3000如何提额度!

老司机教你广发初始额度3000如何提额度!

      

  漫漫提额路,一把辛酸一把泪!很多人抱怨信用卡提额难,提额不容易!难道信用卡提额真的这么难吗?其实并不是,我们以广发银行信用卡为例,和大家分享下广发初始额度3000应该如何提额度?



  申请人个人资质不高,在广发银行这,给的初始额度普遍不高,通常情况下在3000左右;在个人资质这一块,广发主要看申请人还款能力差不差;所以拿到一张初始额度为3000元的广发信用卡时,想要提额,你得要这么做!



  1、卡片拿到手,二话不说,赶紧开卡激活,开启刷卡消费模式,对于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增加刷卡次数准没错,而且刷卡次数是越多越好;

  2、刷卡次数要增加的同时,刷卡金额也要越大越好,要知道广发银行就好这一口;

  3、重点时段不可错过,所谓的重点时段主要指的是节假日,如五一、国庆、过年等,这些时间段花钱的地方比较多,很多人会选择出游,或者回家看望父母,这些时候向广发申请提额,成功率会比较高;

  4、用卡满6个月,可以先提固定额度,如果固定额度顺利提到了,接着马上再提临时额度;

  5、特殊提额法,可以把卡里钱一次性消费掉,然后打电话给客户申请分期不占额度,只要系统审核通过,额度肯定是翻倍的,这个方法一次不行,可以多尝试几次;另外大家担心一次性刷完额度,会不会有被银行怀疑套现的风险,这个可以不用担心,毕竟总额度也就3000元,到商场随随便便买个电器、包包、衣服就能给花完;

  6、境外消费,这是任何一家银行都比较喜欢的信用卡消费方式,广发银行也不例外;当然没有出国需求,也完全不需要单纯为了信用卡提额而出国跑一趟;境外消费除了出国可以实现外,咱们在家通过海淘购物也可以实现。



  广发初始额度3000如何提额?以上分享的这些方法,各位小白们有没有用起来呀!想要提额,还在等什么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