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酷暑天不煮饭 刷信用卡吃大餐

酷暑天不煮饭 刷信用卡吃大餐

      


又到了三伏天时节,这个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造就了众多的“不煮饭族”。眼下,全国各地的餐饮业尤其是经济实惠的餐馆生意特别红火,而有着众多优惠的美食类信用卡更是行情走俏。对于会算账的理财达人来说,用好手中的信用卡,就可以花小钱享大餐呦。

 

招商银行信用卡

“周三五折吃大餐”300个店任选

 

据了解,招商银行携手众多知名餐厅重磅推出了“周三五折吃大餐”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美食狂潮,活动期间共有150个品牌的近300个店面,逾30万名津门持卡客户成为活动主角。无论人气、口碑,招商银行的餐饮活动已深入人心,在做好自身品牌宣传的同时,更为持卡人打造了一个体验各具特色的餐饮文化与高品质服务的美食基地,使“周三美食日”的声音遍布各地。

 

为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招商银行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重点发展个人手机终端“掌上生活”,尽可能让每一位持卡人都能够享受到持卡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享受吃饭打折的优惠,与此同时招行也为市民准备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详情可登录招商银行网站或直接下载招行手机客户端“掌上生活”进行了解。

 

浦发银行信用卡

参与“乐享周末美食节”吃大餐

 

近日,浦发银行推出“乐享周末美食节”刷卡活动,7月31日前每逢星期五、六、日,只要您持有浦发银行借记卡,喊上您的一帮小伙伴,在全国范围的餐饮商户(以系统MCC为准)就可以享受刷卡消费优惠。

 

据了解,凡刷浦发借记卡单笔消费满100元便可享受现金返还,返还金随机确定,最低1元,最高20元,每人每卡一天可获最高十笔刷卡金返还哦。每周末后五个工作日内,浦发银行将随机确定您刷卡消费的返还金额并打入您的账户,几乎每笔都会返现哦!活动结束后,浦发个人银行官网还将公布“乐享周末美食节”刷卡活动返还现金的详细信息,帮助您查询自己的“美食收获”。让您既饱了口福,又鼓了荷包!可以看出,浦发此次美食节活动几乎没什么限制条件,只要持有浦发银行借记卡,单笔餐饮消费满100元即可参与,享受笔笔返还现金的优惠。

 

建设银行信用卡

食客吃饭银行送钱周周返现

 

据了解,建设银行针对龙卡持卡客户在2014年2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推出“龙卡美食惠”活动,以其多种优惠同时进行的方式让吃货们在大快朵颐时不必担心钱包。消费者至全国数千家指定餐饮商户刷龙卡信用卡消费可享受价格折扣、菜点赠送等优惠,很多商户都可享受9折,甚至是8折的优惠;活动期间的每周一,在指定商户单笔消费满160元,即可获得该单金额10%返现,也就是说咱们吃饭,建行送钱!

 

更慷慨的是,返现由建行根据交易记录计算,消费者若获商家折扣后单笔金额满160元也能获得返现,特惠和返现同时享受。这在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活动中可不多见。而更令人惊喜的是“月月大奖”活动,刷龙卡信用卡消费只需满500元,就有机会赢取iPadAir。每月实实在在抽出160台!因活动不同,优惠商户也有所差别,心动的读者可登录建行网站查询详情。带上建行龙卡信用卡,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开启美食之旅吧!

 

光大银行信用卡

10元就能品尝各色美食

 

夏日炎炎,你是不是有些食欲不振?快来给你的味蕾提提神儿吧!新奇的美食当然是提神的必备法宝,不过美食们通常身价不菲,怎样才能以实惠的价格吃到最棒的美食呢?光大信用卡推出的“10元享美食”活动,让你可以尽享超低折扣的美食美味。

 

“10元享美食”是光大信用卡精心打造的活动品牌“光大10元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持卡人提供更具品质的美食享受。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持卡人刷10元就能品尝到合作商户提供的各色美食。“10元享美食”活动突出了“实惠”和“健康”,这些美食商户均为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从全国各地精选而出的,口味、品质均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推崇与青睐。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