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还款?这些信用卡还款技巧你知道嘛~

信用卡怎么还款?这些信用卡还款技巧你知道嘛~

      

  相信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欠钱不还,后果会相当严重!所以信用卡怎么还款是每一位卡友都应该去了解的常识。今天小编围绕信用卡怎么还款,和大家分享下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款技巧一:分清账单日和还款日

  什么是账单日?

  银行计算你当期信用卡消费总额的截点。比如你的账单日是每个月的15号,那么你3月的账单就统计你从2月16号到3月15号的信用卡消费总金额;

  什么是还款日?

  上期信用卡消费总金额的免息期结束的时间点,也就是你必须要还清上期信用卡账单欠款的日子。上期消费总金额可以不全部偿还,可以使用最低还款额,但不再享受免息福利;

  记清楚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及时偿还信用卡欠款,避免造成还款逾期。



  信用卡还款技巧二:关联还款

  如果你常常不记得信用卡还款的话,为信用卡绑定借记卡or储蓄卡还款,还是比较适用的,每月由银行在还款日当天自动扣款;

  注:关联还款的前提是,要保证借记卡或储蓄卡中有足够的余额。如果余额不足的话,即使差一点点,也是不能全额还款的。



  信用卡还款技巧三:自动机器还款

  使用银联自主还款设备,如拉卡拉、缴费易等,可以直接使用任何一家银行借记卡就能轻松还款;



  信用卡还款技巧四:网络还款

  现在的信用卡都是支持网络还款的,常用的途径有发卡银行官网、手机银行APP、发卡银行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微信钱包等等,基本上都是支持信用卡还款的。网络还款方式多,但以防漏掉信用卡还款,小编建议各位卡友将信用卡和这些还款工具绑定在一起,设置信息提醒。



  小编提醒:

  信用卡虽好,但千万记得到期一定要按时还款,可别造成还款逾期。信用卡还款逾期循环利息,滞纳金都是小事,有信用不良记录或涉嫌信用诈骗就不好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