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怎么调额?全面解析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浙商银行怎么调额?全面解析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浙商银行怎么调额?很多小伙伴们在拿到浙商银行信用卡时对额度不够满意,除了销卡就只能“后天”努力提高浙商银行信用卡授信额度了,浙商银行怎么调额就成了一大问题,不用急,本文详细说说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浙商银行怎么调额?有以下几种调额方式:

  电话调额

  持卡人可以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让客服进行额度调整,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查看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如果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行为,银行会同意额度调整要求。

  网银调额

  持卡人可以登录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额度调整即可。

  柜台调额

  持卡人先要将浙商银行信用卡调额,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浙商银行信用卡去银行网点柜台申请调额,如果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银行同意调额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想要增加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通过率?持卡人需要了解一些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那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呢?

  1. 增加信用卡使用频率

  只要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地方,建议持卡人尽可能使用浙商银行信用卡,达到商场消费,小到菜市场支付,都可以使用浙商银行信用卡,建议每月使用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

  2. 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信用卡提额有利,建议持卡人在使用浙商银行信用卡期间,不要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3. 境外消费也是一种提额技巧

  持卡人如果近期有出国打算,可以去致电银行要求提临时额度,一旦在境外消费几笔后,回国可以立马申请提固定额度,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提额成功率就比较大。



  浙商银行怎么调额?浙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这些你造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