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多少 再低也不会低到尘埃里

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多少 再低也不会低到尘埃里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人们申请信用卡都倾向于高额度授信,那么,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申请白金信用卡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信用卡额度并非申卡人说了算,还得银行根据申卡条件综合评定,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到高额度信用卡的。今天我们来聊聊,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多少。



  决定信用卡额度的因素有哪些

  除了满足办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外,要想申请高额度信用卡,也要注意申卡技巧,因为很多因素能为你加分。

  1、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对学历要求更看重了,信用卡申请的最低学历是大专,如果低于这个会影响你的申卡成功率。

  5、资产状况,额外的财力证明: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



  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

  信用卡的额度分三六九等,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评定,白金信用卡相对普卡、金卡的额度要高些。但是很多银行也会推出一些小白金信用卡,这些白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不会太高。绝大部分银行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为5万元,如果个别申卡人经济偿还能力有限,其他资信条件不错,银行没有拒卡,那么额度也会有1万、2万的,如中信银行的i白金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