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揭秘工商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工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揭秘工商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同,额度也会不同。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就会比较高,反之亦然。额度低的自然会想办法提额,那工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本文揭秘工商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工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工商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有以下几点:

  1.多刷卡多消费

  多多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只要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使用工商信用卡,每月刷卡金额尽量保持在80%以上,坚持三个月以上。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平时的消费次数和消费金额来决定是否提额。

  2.适当分期

  每月账单日选择还款方式时可以适当选择分期还款,分期还款有一定期数,期数越长,产生的利息就越多。适当分期对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一定帮助。

  3.境外消费

  持卡人如果最近有出国打算或是海淘,可以多刷几笔境外消费,工行对于境外消费是比较看好的。持卡人境外消费后,可以主动向银行申请提额,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同意提升信用卡额度。

  4.按时还款

  持卡人在每月还款日时需要按时还款,可以提前但不能逾期,逾期还款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中。良好的个人征信对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有利。

  5.提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虽然是有使用期限,但也能解决一时资金周转不灵问题。临时额度比固定额度要容易提升一些,只要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情况良好,银行一般会同意提升临时额度,临时额度提多了,且能按时还款,银行会觉得给持卡人的固定额度跟不上持卡人的消费水平,会适当提升固定额度。



  工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只要做到以上几点,想要工商信用卡提升额度并不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