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房贷可以办理信用卡吗?好办吗?

有房贷可以办理信用卡吗?好办吗?

      

  多少人以在大都市拥有一套房为终极目标,就这样,千千万万的人成了房奴,允悲啊!但有房贷,也不能剥夺当下人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权利,信用卡则成了众房奴的及时雨,可以缓解资金周转压力。那么有房贷可以办理信用卡吗?有房贷办信用卡好办吗?可能是房奴们比较困惑的。



  小编以房奴的身份告诉你,有房贷可以申请信用卡

  房贷和信用卡联系紧密,要知道房贷申请可是比申请信用卡要难得多,信用卡审批标准远不及贷款审批严格,如果你有贷款在身,说明申请人有抵押物或者是有基本的偿还能力。在此情况下,申请信用卡,可能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办理,因为在银行信用卡中心看来,贷款都办下了,说明申请人各项资信应该都符合标准,也就不会继续审核。



  额度大小视贷款额而定,通常情况下额度不会比贷款高,每家银行都有一套信用卡审批流程和风控标准,而额度大小银行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进行综合评分,参考项目主要有:

  1、年龄:18周岁到65周岁;

  2、单位:公务员、事业单位、500强等稳定性强,知名度的单位申请容易,且额度高;销售、船员、服务员、保险业务员、司机、快递员、自由职业者等工作性质不稳定的服务单位,申请难,且即使申请通过额度也会比较低;

  3、收入:收入当然是越高越好(收入以单位为参考前提,如单位好但收入低,同样能申卡);

  4、信用记录:银行喜欢信用良好的申卡人;

  5、职位:越高越好,特别是公司管理层,更容易申请;

  6、婚礼状态:已婚好于未婚,有家庭的人对银行来说,更加稳定;

  其中单位、收入、信用记录是银行比较看重点,而且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到额度高,每项都会有对应分数值,分值越高对应的批卡越容易,而额度也会越高。



  卡宝宝总结:有房贷办信用卡好办吗?有房贷不仅可以申请信用卡,并且好办,但信用卡额度和房贷高低没有关系,银行给到的额度高低,会根据申请人各项条件进行综合评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