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怎么样

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怎么样

      

  不少朋友对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比较陌生,对招商银行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更是陌生,这张信用卡是招商银行13年推出的一款信用卡片。那么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怎么样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介绍

  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是招商银行2013年全新推出银联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简称“分期卡”,该产品以便捷的自动分期为主打功能,以满足目标客户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大额消费及智慧理财需求。

  银联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定位于招商银行高端白金卡系列,仅发行一款卡面,保持了白金卡一贯的银色色调,该产品为银联品牌,可在国内外银联线路使用。

  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功能

  1、高额自动分期

  银联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具有独立的授信额度,最低为人民币6万元,最高可至人民币30万元,可与其他招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分开使用。

  在卡片额度范围内,如每月新增消费总额超过人民币300元(含),系统将自动为客户办理分期,消费金额可从当月起分期偿还。自动分期期数为3、6、10、12、18、24,可由客户自主选择,每半年可修改1次。

  2、分期金额积分翻倍

  银联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简称“分期卡”)对每期自动分期入账金额给予双倍积分,即每20元人民币自动分期入账金额可累计2个招商银行标准积分,一般刷卡消费的原始交易不再累计积分。

  以上就是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小编温馨提醒招商白金分期信用卡主卡年费800元,附属卡年费3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