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信用卡可以短信查额度吗?卡神分享查询额度方法

广州信用卡可以短信查额度吗?卡神分享查询额度方法

      

  广州信用卡可以短信查额度吗?拿到信用卡后,相比大多数卡友都会选择先查询信用卡额度,那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式有哪些呢?广州信用卡可以短信查额度吗?本文详细说说广州银行信用卡查询方式。



  广州信用卡可以短信查额度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暂时还不支持短信查额度,持卡人可以通过其他查询方式查询到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比如:

  1.网银查询

  持卡人可以登录广州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即可查询到持卡人名下的广州信用卡额度信息、消费记录等。

  2.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二十四小时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操作查询信用卡账户信息或者转人工服务,让客服查询信用卡额度。

  3.对账单查询

  广州银行在每月账单日会给信用卡持卡人寄送纸质账单或者发送电子账单,持卡人可以在对账单中查询到信用卡额度情况、消费情况、积分情况等。

  4.手机app查询

  持卡人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广州信用卡手机官方app,注册并登陆后即可查询到信用卡额度信息。

  当然,持卡人申请到的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各有不同,持卡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



  银行根据信用卡等级不同,划分了一定的额度界限:

  广州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0000元;

  广州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元;

  广州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0000元以上。



  广州信用卡可以短信查额度吗?目前广州信用卡还不支持短信查询额度哦,想要查询额度可以用其他方式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