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临时额度要提吗?好提吗?带你涨姿势带你飞!

中信临时额度要提吗?好提吗?带你涨姿势带你飞!

      

  很多中信卡友表示,中信银行信用卡出了临时额度,因对临时额度不太了解,不知道要不要使用临时额度。那中信临时额度要提吗?中信临时额度好提吗?废话不多说,小伙伴们且往下看。



  中信临时额度要提吗?

  中信银行给持卡人临时额度,主要是怕持卡人固定额度不够用才给的临时额度。如果持卡人不提临时额度,银行会认为持卡人额度够用,且消费水平不高。等以后持卡人想要申请固定额度时会比较困难。

  所以,不管用不用,中信临时额度提一下比较好。

  临时额度是迈向固定额度的一大步。



  中信临时额度好提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好不好提,还是要看持卡人用卡情况,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临时额度还是比较好提的。



  想要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好提,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持续消费

  持卡人要坚持使用中信信用卡3个月以上,只要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刷卡,每月消费金额占总额的30%以上,做一个漂亮的信用卡卡账。

  2.信用良好

  想要提额,不管是临时额度还是固定额度,持卡人的个人征信信用要良好,无逾期,无套现,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3.适当分期

  选择分期还款,会有一定利息产生,银行主要是以利息作为盈利手段,所以选择适当分期还款,对提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利。当然,需要注意的是“适当”,可以选择1-2次,不能次次都选择分期,这样的话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和经济水平不够。

  4.境外消费

  如果持卡人近期需要出国,可以致电银行说明缘由,申请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提升,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良好,银行会同意提临时额度。

  5.时机恰当

  提临时额度的时机很重要,自核卡三个月以上才能申请提临时额度,在还款日后一天或在信用卡透支后,立马致电银行要求提额,并说明信用卡额度不够使用。



  中信临时额度要提吗?中信临时额度好提吗?看完本文后,你觉得呢老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