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办信用卡额度不高?这几个因素是关键

为什么办信用卡额度不高?这几个因素是关键

      

  很多朋友办信用卡都想额度高些,但是结果并不如人愿,甚至有不少人才拿到几千元的信用卡,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有很多,如果大家办信用卡额度不高,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找原因。



  1、工作性质:

  国有企业、500强企业、事业单位、外企等单位稳定性强,职工收入和福利远胜私营企业。

  当然,就算在同一家企业工作,信用卡额度还受职位、部门影响。



  2、年收入:

  包括月薪、年终奖在内,还要加上单位的其它福利,比如公司发的购物券、粮油等等,折算成现金一并计入年收入,这才算真实的收入情况。如果信用卡额度不高,可能是收入不高,影响了还款能力。



  3、个人资产

  个人资产就相当于额外的保证,对于资产高的人,银行肯定会比较放心,资产越多,说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有所保障,所以,如果想要高额度信用卡,可以适当提供房产、车产、大额理财产品等财力证明资料。



  4、工作年限:

  工作年限久,稳定性强,收入还是会比工作没多久的稍微高点,就比如工作一两年的,信用卡额度基本没有三四年的强,当然要是申请人有充足的资产,这个又另当别论了。



  5、负债率

  信用卡透支后必须得按时还款,这就要求持卡人必须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而还款能力和负债率是挂钩的,负债高,还款能力也会打折扣,为此,在办信用卡之前,建议把上征信的负债降低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