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攻略之申请技巧大公开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攻略之申请技巧大公开

      

  办卡不顺利,经常吃银行大大的闭门羹,有没有想过根本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各位有福了,小编与大家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攻略,看看有哪些申请技巧可以助你顺利开卡。



  首先了解下招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年满18周岁,同是不能大于70周岁;

  3、有合法的职业,且收入稳定,具有还款能力;(在发卡行当地有工作,且任职已满6个月,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

  4、信用状况良好,无逾期还款记录。



  其次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一、充分准备好各种资产证明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个人资产证明一定要准备充足,如果是白户的话,更是重要。要准备的资产证明主要包括收入证明、存款证明、房产证明、汽车所有权证明、有价证券凭证证明等;有了这些资产证明,银行才能判定你具有多大的还款能力,如此才能决定给你下多少额度的信用卡;

  注:什么是白户?

  所谓的白户就是指从来没有任何信用消费记录,如没有申请过银行信用卡,没有办理过贷款等;对于白户申请者,银行将无法获知申请者的个人信用状况,也就无法参考判定之后的信用情况。

  二、认真填写办卡申请表格

  1、有本市固定号码,一定要填写;填写本市固定电话,在银行看来你在本市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对你的信用评估分;

  2、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更容易得分;(如果不是本市户口,在填写资料的时候,也不要谎报;)

  3、有住房比没有住房更容易得分,不限于是否在本市有住房;

  4、教育程度越高越好,招行银行比较看重申请人文化水平;

  5、工作单位知名度越高越好,工作性质越稳定越好;特别是像事业单位,世界500强、机关单位及大型国企等,个人综合得分会比较高;

  注:千万不要认为填写办卡申请表格是小事一桩,要知道很多人没有成功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就是折在了办理申请表填写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