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20000元分18期手续费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20000元分18期手续费

      

  当钱没攒够,却又不得不花钱的时候,会有不少人选择使用信用卡分期。最近有卡友问小编,工行信用卡消费20000元分18期还款,每期要还多少本金和手续费。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用计算器算一下。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介绍

  工商银行账单分期也可称为消费转分期,是指当持卡人持工银牡丹信用卡(特殊卡种除外)刷卡消费后,可将该笔消费金额分解成若干期数(月份)分次偿还,轻松还款无压力!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规则

  1、申请金额:消费额达到600人民币/港币或者是100美元/欧元,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

  2、申请时间: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

  3、申请方法:可通过网上申请、短信申请、电话申请等方式申请。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按月收取):

  5、每月应还本金及每月分期手续费精确到个位,余数计入首月。



  计算公式:

  每月分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对应期数每月分期手续费率

  分期后每月应还款=每月应还本金+每月分期手续费

  每月应还本金=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

  分期总手续费=每月分期手续费×对应期数

  【举例】卡友小奇的4月份账单出来了,共消费了20000元,为了缓解还款压力,她致电工行信用卡中心办理了账单分期业务,分18期来还款,则

  每月的分期手续费=20000×0.41%=82元

  每月应还本金=20000÷18=1111.11元

  每期应还款为:1111.11+82=1193.11元



  以上就是工行20000元分18期手续费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在小编上找到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期来计算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