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办卡提额技巧拿走不谢~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办卡提额技巧拿走不谢~

      

  都说农行办卡难,提额容易,但不懂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提额也不会一帆风险,那么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这不前几天有人在朋友圈嗮图说:农行申卡万年被拒,这次居然用K宝把首张信用卡拿下了。

  具体是什么回事呢?

  原来这位经过高人指导,用K宝申请农行信用卡正处于放水阶段,资质好的话基本上能秒批,而且额度也不会低(要知道农行初次申卡额度都会很低的哦,想必农行这次真的放水了)。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K宝大作战

  第一步:直接到农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K宝,通常是免费办理,除非各地政策不一样,会收取费用,一般是10元或50元;

  第二步:将K宝插入电脑,根据电脑提示安装驱动;

  第三步:打开农业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第四步:跳转页面后选择K宝登录,需下载安全控件,否则无法登录;(安全控件可以起到安全防控作用,避免相关信息泄露,另外登录密码就是在银行办理时设置的密码)

  第五步:成功登录后,点击信用卡栏目,当前页面会推荐出很多卡种,一般会推荐10张卡左右,因为每个人资质不一样,不仅推荐卡种不一样,另外推荐数量也不一样。

  第六步: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种,并申请点击,根据页面提示填写资料;

  第七步:最后输入K宝密码,并在K宝点击确认即可;

  注:K宝申办信用卡,农行审批时间一般为下午9点和下午3点,最好选择在两个时间点申请或查询;另外用K宝申请的好处是不用面签,比较省事方便。

  农行K宝办卡提额技巧,就介绍完了,在农行万年不能审批的小伙伴们,赶紧用这个方法试试吧,说不定今天就能秒批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