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里有哪些必须的费用

信用卡里有哪些必须的费用

      

  现在不少银行为了促进办卡,都会送不少办卡礼,那么一张卡从申请开始,到开卡,到消费,最后到注销,需要缴纳哪些费用呢?哪些是隐性费用?哪些是必须要缴纳的呢?



  开卡费

  一般而言,信用卡激活是不需要收费的,不过有一些特种信用卡,在开通的时候象征性的会收取10元左右的费用,比如纪念版,所以建议用户收到信用卡后,仔细查看账单。



  年费

  每张卡片都会有年费,不过一般只要每年刷够次数就可以免,部分顶级信用卡,如白金卡的年费不能减免,所以办卡的时候要了解自己这张卡的年费规则,每年及时刷够次数。



  取现手续费+循环利息

  信用卡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取现,相比借记卡来说,这种无中生有的生钱方式被许多人使用,买房买车住院等急需用钱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不过套现是需要手续费的,每天是万分之五的利息,并且是复利,单笔取现还需要手续费。建议临时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可以使用。



  最低还款的隐藏费用

  最低还款本身不产生费用,但如果只还最低还款额,会产生利息,而且是按照当月账单全额计息,同样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你把欠款全部还清为止。



  滞纳金

  如果你在到期还款日那天没能还清最低还款额,那么最低还款额未还的那部分金额就需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通常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溢缴款

  这个是被很多人诟病的一个收费,自己存的钱取出来还要收费,所以还款的时候记得千万不要还错信用卡,如果你想取出溢缴款就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费用,费率通常在1%以下,而且手续很繁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