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民生信用卡怎么查看额度?分享实用小妙招!!!

网申民生信用卡怎么查看额度?分享实用小妙招!!!

      

  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除了方便快捷外,还不用提供繁琐的资料证明,当然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更关注的是下卡额度,那网申民生信用卡怎么查看额度呢?本文告诉你!



  网申民生信用卡怎么查看额度?具体有以下几个小妙招:

  1. 网银查询

  持卡人可以通过民生银行网上银行查询,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上银行中直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2. 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在民生信用卡审核通过后,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可以选择自助语音查询,也可以选择人工服务查询,简单又快速。

  3. 短信查询

  持卡人可以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ED+本人卡号末四位”,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09556800,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4. 手机银行查询

  持卡人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民生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app,注册并登录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5. 微信查询

  持卡人可以关注“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信用卡”,“额度查询”,即可查询到民生信用卡额度;持卡人也可以直接发送指令,微信自动返回以签约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和可取现额度。



  卡宝宝分享: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要是18周岁-60周岁之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4.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条件,并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



  网申民生信用卡怎么查看额度?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查询额度小妙招,成功下卡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还不去看看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