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建设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临时额度能分期吗?

知识贴:建设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临时额度能分期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分期吗?建设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很多信用卡小白或者首次申请建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对此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相关内容。



  建设银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额?

  建行规定,持卡人首次提额,需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3个月以上,且每月都有消费账单,则可以申请提临时额度;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且每月都有消费账单,则可以申请提固定额度。



  说到提额,小编整理了一些建行信用卡提固定额度小妙招:

  1. 多刷卡多消费

  持卡人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期间,多刷卡多消费才能快速提额,这是避免不了的,只要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使用建行信用卡进行交易。

  2. 适当分期

  分期会产生一定利息,银行主要是靠利息盈利,适当分期对提额有利,持卡人可以选择3-6期。

  3. 境外消费

  大多数银行对于境外消费还是比较看好的,建行也不例外,持卡人可以选择境外消费数笔或者海淘,回国后申请提额成功率就比较大了。

  说完建行信用卡固定额度,不妨再说说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吧。



  那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分期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分期还款,持卡人一旦使用了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部分,会计入下期账单中的最低还款额中,持卡人需一次性还清,否则作逾期处理。

  所以,持卡人使用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需谨慎,要结合自身经济条件适当消费。



  卡宝宝分享: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1.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为1-2个月,临时额度到期后,信用卡额度会恢复成原先固定额度。

  2.临时额度不能循环授信,但临时额度的出账单日和还款日,都与固定额度相同,一旦逾期会产生滞纳金和罚息,并计入个人征信报告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