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日是哪一天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日是哪一天

      

  很多卡友对于这个临时额度还款日不是很了解,认为它和固定额度的还款日都是同一天,其实不然。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所以它们的还款日以及还款方式也是不同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临时额度还款日怎么算

  根据大多数银行规定,目前临时额度调高时间一般为2至3个月,只有部分特殊功能信用卡,附加其它的服务价值,这时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会达到6个月左右。

  总之,信用卡临时额度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信用卡账单日是21号,还款日是8号,在8月22号使用的临时额度,有效期为一个月。

  那么,临时额度在9月22号会失效,将会计入9月21日的账单内,你最迟要在10月8号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还款

  一般情况下,银行要求临时额度还款必须将款项于临时额度到期时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银行仍会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月息1.52%,年息18.25%。



  这里要提醒的是,临时额度不能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同样的也不能分期还款,如果不能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一次性还清,则会视为逾期。

  不过,鉴于容时考虑,一般地在还款日到来之时,银行会为持卡人酌情提供2~3天的还款缓冲期,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也是可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