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工行银行信用卡的办理进度查询有多种方法,下面小编就结合大家常用的方法说说工行银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方式。


  方式一: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1、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需要您首先是工行银行网上银行的注册用户;

  2、确认您已注册工行银行网上银行以后,请登陆工行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

  3、然后再点击“查询网上申请办卡进度”,输入您的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方式二:通过电话进行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电话查询:

  使用固定电话拨打95588(人贷卡 95588-9-4、国际卡 95588-6-9),即可查询工行银行信用卡当前的申请进度。


  方式三:可在本地工行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申请其他类型的工行银行的信用卡只能通过工行银行柜台或者联系当地的发卡机构查询您的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工行银行的服务非常到位,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以上三种方式任你选择,即可轻松查询您的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