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申请技巧有哪些?在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的申请过程中,中信银行看的其实不只是申请人的月收入,资产状况也是决定是否给你批卡的重要条件,那么申请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有什么技巧呢?



  1、如果可以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等,那么申请该卡的审核通过率比较高。

  2、如果收入不算高也不要担心,如果能提供一些能证明你个人能力的证书,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也是给你申卡加分的选项。

  3、如果你已经有了其他信用卡,那么在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之前,查看一下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良好的话,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



  以上就是申请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的技巧,想要申请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的网友可以参考一下。最后,小编祝您申请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早日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