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各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都在这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各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都在这

      

  刚过去的双十一是不是榨干了大家,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大家还能满血复活吗?不过没关系,今天有福利哦!小编为了让大家在双十二再血拼一把,能买到心仪的东东,和大家分享下各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1、广发银行

  自主提额,可以说是最原始的信用卡提额手段,只要信用卡刷额到总额度的80%左右,可以自主申请提额一次;但要切记,凡出了账单,一定要全额还款。



  2、招商银行

  刷卡消费次数越多,越是讨招商银行喜欢,所以如果你想要提升招行信用卡额度,一定要能刷卡就刷卡,把所有的消费方式都变成卡消费;



  3、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个小妙招,就是打电话给客服,说要注销卡片,但大前提是你卡消费正常,且每月的消费次数多,额度也高,这种情况下,客服不出意外会和你说是优质客户,会在几天内有专门人联系你,这就样几天之后,你去检查额度,一定是提高了;(卡宝宝提醒,此方法使用有风险,如果卡没有经常使用,又想提高额度,去用这个方法的话,可能会玩火自焚。)



  4、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可以将申请临时额度和申请新卡同时使用,在临时额度申请不成功的情况下,依旧要拿出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申请新卡,注销旧卡。



  5、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额度提升到10万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把信用卡刷成七星,或者多买工行理财产品。天时地利人和之时,申请工行黑白菜信用卡,一般会直接给你下卡。如果你的信用卡已经是七星的话,赶紧试试,绝对好用。



  6、中国建设银行

  想要提额,一定要懂得投其所好,比如建行就喜欢小额度消费,刷卡次数多,3个月体现一次,理性消费的卡友,这样风险低。



  7、中国农业银行

  农行被业界人士称为最好养的卡,没有之一,而且福利还给的到位,有些卡还能有终身免年费福利,所以如果你有一张农行信用卡,一定要好好利用,保持正常刷卡消费,信用卡便能提额。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小编分享的这些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是不是老实用了,啥都不说了,赶紧收藏,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