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查询打印

交通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查询打印

      

  交通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查询打印?

  【1】携带本人身份证、交通银行卡到交行营业网点申请查询打印,可以在柜台申请,也可以在网点ATM自助查询打印,若是不懂可以咨询大堂经理。

  【2】登录交通银行个人网银,打开个人账户账,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然后下载下来即可打印。

  【3】交通银行手机APP,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户交易记录。

  注意:查询打印出来的流水账单一定要有交通银行的盖章,不然不被认可,所以大家一般都是直接去营业厅打印,然后盖章。若是用来贷款用,需要的银行流水是要半年及以上的,而且流水金额要是还贷金额的2倍以上。

  以上就是对交通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查询打印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