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真情金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广发真情金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广发真情金卡信用卡的免息期限是在20天到50天之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广发真情金卡有哪些权益?

  【1】广发真情金卡持卡者可享有每周二唯品会享98折,如果持卡者使用途牛旅游最高立减4800元。

  【2】自选女性专属高额保险,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女性健康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两项保险计划。

  【3】广发真情金卡持卡者可享有自选百货、餐饮、娱乐和旅行四大类商户提供刷卡消费享三倍积分。

  总的来说,用户成功申请到广发真情金卡之后,用户可以享受到上述三大权益的。除此以外,广发真情金卡的首年年费是免费的,次年年费是按照持卡者的刷卡次数来决定的。持卡者满足金卡刷次数,则是可以免受次年年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