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diy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广发diy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广发diy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自选商户类型3倍积分

  持卡人可以在餐饮娱乐类、购物类以及旅行类中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商户类型,享受三倍积分优惠,可加速累积信用卡积分。

  【2】积分可换礼还可以抵消费金

  广发diy信用卡持卡者所累积的积分不但可以兑换广发信用卡积分礼品,还可以直接申请折抵消费欠款,按照每一万分抵20元的比例折抵。

  总的来说,广发diy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在餐饮娱乐类、购物类以及旅行类中选择一类作为自己的三倍积分优惠商户类型,在这个基础上是免年费的。而且,广发diy信用卡持卡者在消费之后得来的积分,还可以用来换话费、换礼品、加价换购会员以及各种家用电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