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用卡无忧怎么取消?取消方式如下

交行用卡无忧怎么取消?取消方式如下

      

  交行怎么取消用卡无忧?

  【1】开通了交通银行用卡无忧业务的用户,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去交通银行的线下网点进行取消业务即可。

  【2】开通了网银的话,用短信密码登录信用卡页面,在增值服务项里可以取消,但是已扣的服务费是不退还的。

  【3】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卡的背面有号码,转接到人工服务,然后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取消即可。

  也就是说,交通银行消用卡无忧业务在不想用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直接进行取消的。除此以外,想要注销申请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也是可以的。如果是已经激活过的,还完欠款打卡背面的电话注销。如果是未激活的,发卡超过45天就不能激活了,再打信用卡中心电话确认一下就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