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1】在2020年12月31日前申请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标准白金卡和精英白金卡终身免年费专属优惠。

  【2】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医护意外伤害保障,在工作中遭受意外伤害的话,可享受最高30万元赔付。

  【3】外卖享每周一次随机立减,每月可有机会抽取餐饮外卖免费大奖,以及滴滴转车20元立减优惠。

  【4】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高额航班延误险,标准白金卡可享最高500元一次的赔付,精英白金卡最高2000元一次。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持卡者可享五项权益如下”在活动期间成功办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分期或随借金业务的八折利率优惠。而且持卡者在全民惠买单时,可享美食最高5折优惠,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