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一览

中信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一览

      

  中信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1】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3”可进行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2”可进行账户查询,即可查询额度等信息。

  【2】短信查询

  使用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手机短信:YE+卡号末四位(如:YE8888),发送到:106980095558。即可查询到可用额度信息。

  【3】网银查询

  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网上银行”功能,再点击“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4】手机客户端查询

  在手机上安装中信银行app,登录后选择“用卡服务”,再通过“查询账户”来查询当前额度。

  【5】账单查询

  持卡人可以在银行发给信用卡的每期账单上去查询当月可用的额度。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5种查询中信信用卡额度的方法,有需要的快码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