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一类卡和二类卡的区别

建设银行一类卡和二类卡的区别

      

  建设银行一类卡和二类卡的区别

  【1】办卡规定不同:同一用户在建设银行只能办理一个一类卡账户,二类卡则没有这样的限制,但是在建设银行办理的储蓄卡数量最多不能超过5张。

  【2】功能:建行一类卡具备存取现金、理财、转账、缴费、支付等功能,相对来说二类卡的功能是比较少的。

  【3】额度限制:一类卡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卡每天限额1万元,每年限额20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一类卡和二类卡的区别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对于一类卡和二类卡还有一个区别在于,大多数情况下建设银行的二类卡账户都是属于虚拟账户,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申请实体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