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注销和销户的区别

平安信用卡注销和销户的区别

      

  平安信用卡注销和销户的区别?

  【1】平安信用卡注销之后用户的信用卡信息还会在平安银行保留至少五年,只是注销的信用卡无法使用了;而平安信用卡销户之后以为着用户在平安银行的信用卡账户信息被清除了,并且不会保留。

  【2】平安信用卡注销之后用户仍然是平安银行的老客户;一旦平安信用卡销户之后,再次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就是按照新户来处理的。

  【3】平安信用卡注销可以通过电话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而信用卡销户只能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信用卡注销和销户的区别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