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文怡信用卡怎么申请高额度?

民生文怡信用卡怎么申请高额度?

      

  最近,民生银行发行了一款文怡联名信用卡,有银联和JBC两个版本,能够满足持卡人境内境外的消费需求。而信用卡的消费水平取决于卡片额度,下面就来看看民生文怡联名信用卡的额度情况,以及怎么做才能办下大额卡。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受卡片级别、申请人的资质两个方面影响。


  这款民生文怡联名信用卡是标准白金卡,配发原则为申请银联单标卡时,可根据实际需求勾选是否需申请JCB单标卡。如不需办理JCB单标卡,可不勾选加办选项。JCB单标卡不可单独申请。
  
  不过,不管是申请银联卡,还是两款同时申请,其额度都是在白金卡额度区间内授信的。即10,000元-100,000元之间,不过具体额度多少,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如何。


  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根据申请人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分来给予授信额度,每个人的资信状况不同,获批的额度也不相同。申请人的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等因素都会影响批卡额度。
  
  一般来说申请人工作生活越稳定、经济实力越雄厚,核发的额度就越高。比如已婚已育,在发卡地有自有住房,工作单位好且月收入高等。


  总而言之,民生文怡联名信用卡额度额度高低与申请人自身的申请实力有关,当然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银行手中,建议大家在申卡前先自我评估下,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卡片级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