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公积金联名卡丢失补办的新卡卡号会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联名卡丢失补办的新卡卡号会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联名卡是提取公积金的主要凭证,如果不小心把公积金联名卡丢失了,记得要第一时间挂失补办。那补办的新卡卡号会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公积金联名卡补卡流程:

  据了解,公积金联名卡丢了,持卡人要带上身份证向承办银行提取网点或公积金管理机构提出申请,填写一份《住房公积金卡挂失申请表》,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会帮持卡人登记挂失。
  挂失成功后,持卡人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签字确认的《住房公积金卡挂失申请表》,到公积金联名卡的合作银行网点去补办新卡。公积金联名卡补卡不是免费的,会按照各家银行的银行卡补卡标准收费,一般为50元以下。

  2、公积金联名卡挂失补办新卡卡号:

  公积金联名卡本质上也是一张银行卡,而各大银行挂失补卡卡号会发生变化,毕竟要是新卡和旧卡卡号一致,会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公积金联名卡挂失补办换成新卡号是更安全的选择。
  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联名卡补办后卡号会变,可能会影响公积金的提取。所以补办新卡后,需要重新将公积金账户进行关联,持卡人可带上公积金联名卡到所在地公积金服务大厅,申请办理关联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