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_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_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一般情况下,商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会在次年收取一定的年费费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但很多用户对于信用卡年费的收费情况不了解,那么信用卡年费怎么算?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不同银行的年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级别越高年费也越高,普卡、金卡年费在100-150元;金卡年费在300-500元,白金卡的年费往往在1000元以上。
  
  不过为了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银行会推出累计刷卡次数免年费的政策:
  1.普通、金卡信用卡开通后一般是首年免年费,次年年费只要你在今年消费够一定次数就能免;
  2.白金信用卡有的不会免年费,因为这类白金卡会为持卡人提供某些成本很高的特殊权益。还有一些大额白金卡,不是刷卡免年费,而是要求每年刷卡金额达到某个标准才免年费。

银行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目前,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年费的扣取时间规定都不一样,一般的银行会以信用卡激活日期开始,到次年对应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