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知道信用卡额度分哪几种吗?

你知道信用卡额度分哪几种吗?

      

  信用卡额度是每一个信用卡持卡人都必须要了解的知识,今天小编给你讲讲额度都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信用额度是信用卡可透支的最高限额,对双标信用卡而言,信用额度中的人民币额度和美元额度,可以等值互换。

  什么是信用卡可用额度?

  你所持有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你的每次消费、提现以及分期,都会相应减少可用额度,但随着你的每次还款,可用额度又相应的得到了恢复,一般是收到还款后额度会立即恢复。
  
  但实际上有些信用卡是允许超过可用额度进行消费的,也就是说即使你的额度已经为0了,也是可以刷出来一些的,一般为10%。

  什么是信用卡的永久额度?

  信用额度由银行定期进行调整或经持卡人申请获得批准后,一直有效的额度叫永久额度,也称:固定额度

  什么是信用卡的临时额度?  

  短期有效的额度叫临时额度,简称临额,有效期一般是1~2个月,临时额度可以续期。

  什么是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同一银行发放的多张信用卡之间共享同一个额度,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附属卡与主卡共享同一额度,另外一种情况是,有免息期的信用卡与无免息期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