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新一季“周周刷”活动又来了

交通银行新一季“周周刷”活动又来了

      

近日,据交通银行数据中心统计,交通银行信用卡2014年累计消费总额已突已突破1万亿元,为回馈消费者,交行信用卡中心于12月启动了新一季“周周刷”活动。

 

据了解,本次“周周刷”活动将从2014年12月1日延续至2015年3月1日,在共计13周的时间内,只要成功注册“周周刷”活动,每周刷卡消费满5笔、每笔满168元,累积刷满两周以上(无需连续),即可获得相应好礼。累积周数越多,奖品越是层层升级。

 

今年的交行信用卡“周周刷”活动的奖品也十分丰盛,例如刷满2周、3周分别可获赠10000积分和30000积分;刷满4周可获赠价值398元的多功能自动帐篷;刷满5周可获得价值799元的面包机;刷满6周能获赠价值1488元的12新作刀具套装;刷满7周即有机会获赠价值1599元的空气炸锅,刷满8周即有机会获赠价值2590元的自行车。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