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银行下卡攻略汇总

各银行下卡攻略汇总

      

  随着人们对信用卡的需求越来越大,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种类也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具有不同特色,很多朋友在办理信用卡时,都会面临下卡的困扰。


  1、首卡要想秒批或者下卡快,可以选择交行、民生、兴业,交通和兴业是小白最容易下的卡,民生是下卡就出额度,都不用后续查,要额度的小白也可以选广发卡,因为额度确实初始比他行的高。


  2、有代发工资的首卡就选代发行的信用卡,下卡额度肯定比他行更高一些。


  3、有社保的申光大,有公积金的申邮储,啥都没有的首选交行、兴业和广发。


  4、有些银行是看重多头授信的,比如建行、招行、农行、兴业和广发,其实银行都有这种情况,只不过人家没有明说,这几家是名声在外,所以申卡都要先降低负债。
  其中小白申兴业银行基本秒批的,因为没有负债,比后期申请容易,而建行看重持卡数量,超过5张除非你真的资产很多,不然就不好申请了,四大行除了建行,其他行的啥时候都可以申请,就是额度开始不要期望太高。


  5、征信比较花的可以先办民生银行和工商银行,因为这两家银行对征信不好的下卡率还是比较不错的。


  6、浦发银行是看他行卡的,也是负债越高,额度越低,不首卡申请浦发,也别最后申请浦发。


  7、华夏银行很看重资质,有房有车的申请华夏卡额度高一些。


  8、平安银行看重和平安集团的业务关系,有平安保单或车贷的可以选择平安的车主卡,就算没车,业务员扫楼的随便下个一两万的还是没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