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在数字化转型中亮点频现

农业银行在数字化转型中亮点频现

      

  通过近两年的数字化转型,中国农业银行在信用卡产品创新、营销推广和服务体验等各方面亮点频出。


  针对国内信用卡市场产品高度趋同局面,农业银行按照发卡收单业务一体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思路,以打造优势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加快全能型客服中心建设,提升客户中心的价值创造能力。

  紧紧抓住移动互联技术发展带来的信用卡支付业务创新的历史机遇,农业银行科学采用滚动开发机制,加快新兴服务渠道的布局,构建了涵盖人工热线、IVR语音、网银、掌银、短信、微博微信等多渠道、线上线下一体化信用卡客户服务网络。


  围绕打造互动性强、精准度高、时效性好的客户服务平台目标,信用卡客户只需发送短信指令即可完成卡片、额度、积分、分期等4大类业务申办,服务种类最广领先同业,办理时长较人工座席办理缩短近70%。


  在移动智能的新时代,农行信用卡借科技之力,搭建了一个以农行掌上银行APP、微信、电话为主体的“云客服”平台,开创了秒级响应、触手可及、7×24小时随时在线的智能客服新时代,让农行信用卡的服务无处不在。


  截至2020年6月末,农行掌银信用卡频道月均活跃用户数超1400万,掌银信用卡活动数月均超2500个,上半年已累计吸引400万客户参与。另外,农行微信粉丝和小程序关注人数均超过2000万,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