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线下vs线上申卡 哪个下卡额度更高?选好银行更靠谱

线下vs线上申卡 哪个下卡额度更高?选好银行更靠谱

      

  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为了适应申卡人们的需求,信用卡申请渠道日趋多元化,不仅仅拘泥于单一的线下模式,还衍生除了更方便省时的线上申请模式。为了让信用卡下卡额度能尽量更高一些,卡友们可谓是绞尽脑汁。这不,最近就有申卡的小伙伴咨询小编,想知道到时是线上申请卡片还是线下申请卡片下卡额度更高。其实啊,信用卡下卡额度和申请渠道没有多大关系,选好银行或许还靠谱一点。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线下vs线上申卡 哪个下卡额度更高?
  网上办卡和网点办卡,最大的区别是一个办卡方便,一个是可以提供资料,但还是由银行同一套系统审批的,参考的因素也是一样,都是综合申请人工作情况、信用情况、收入情况等方面进行打分的,再根据分数来给额度。
  除非申请人有足够财力证明,像车产、房产等,通过网点进件办卡,额度可能会比网申要高,不然可能还真没多大区别。


  选哪些银行申卡下卡额度会更有保障?
  1、招商银行:招行信用卡门槛低,额度给得比较大方,尤其是首卡,相比国有四大行几千的额度,招行可能一出手就是1万以上,就算申请人是刚步入社会的小青年,也是可以做到的,并且招行信用卡提额快,还容易出e招贷额度,可以说是入门首选卡。


  2、兴业银行:兴业银行的信用卡门槛也比较低,尤其是芝麻分高的,通过支付宝生活号办卡可以快速审批,起批额度同样可达到1万元以上的,还能提供兴享贷大额现金分期额度,并且风控比较松,在一大波降额银行中,很少有听到有兴业卡被降额的。


  小编总结:信用卡线上或者线下申卡,下卡额度差别不大。反倒是选好银行,可能会让下卡额度更有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