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办卡有什么条件_办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广发信用卡办卡有什么条件_办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目前国内的很多银行都在发行信用卡,但是每个产品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那么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就成了至关重要的一点。今天就给大家聊聊广发银行的申卡小技巧。

  一、广发银行的办卡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  
  2:房贷,车贷还款6个月以上  
  3:他行卡用卡一年以上,用卡不超70%,在还网贷不得大于2条  
  4:公积金,社保,打卡工资 6个月以上  
  5:进小黑屋3年内不能申请,查询记录60天不超2次 贷后不算
  6:女性:真情卡,男的:DIY卡 白金:臻尚白金  
  7.有一定淘宝记录的,申请广发淘宝信用卡  
  8.有车的申请广发车主卡  
  9.有京东购物记录的申请 广发小白 Cloud 卡

  二、广发银行的办卡注意事项:

  1、征信没太大问题即可。  
  2、没有工作单位的需要包装单位,尽量选择稳定的,非敏感行业的即可。比如保安、饭店、ktv 流动性较大的行业。  
  3、学历,尽量填写能在学信网上查到的  
  4、资质不好的客户,银行一定会回访,单位电话也会打。

  三.广发银行的提额策略

  1.广发的强制提额就是曲线申请二卡,目前比较容易曲线的卡种是广发的白金卡,比如臻尚白金卡,DIY 卡,最次平级申请或者升等级申请,不要本来你是金卡,曲线去申请普卡。其实还是资料优化,资料就按你最近一次征信上的信息填写即可,或者直接用之前广发办卡的信息即可。曲线属于拼人品,广发二卡曲线提额几率大!应该算是所有银行中曲线提额几率最高的银行。
  
  2.先到广发 APP 看看能不能提,能提直接先提,不能提或提完后,微信关注:广发银行信用卡,绑定信用卡,点击额度调整,能提就能提,不能提下一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