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会影响信用卡积分吗_哪些银行能积分取现

信用卡取现会影响信用卡积分吗_哪些银行能积分取现

      

  信用卡积分可以说是每一款信用卡亮点,信用卡积分的用处非常大,对于信用卡积分规则,有网友疑问,“我持有信用卡取现会影响信用卡积分吗?”小编马上为你解答。


   信用卡取现有积分的银行:

   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

   信用卡取现没有积分的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深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


   招行的信用卡积分,主要分为“消费积分”和“活动积分”。前者属于积分,卡友们普遍用来抵扣经典白(或其他大白金)的年费。而后者则有一定的有效期,通常是1-2年。以往,我们可以通过掌上生活里的游戏进行“洗分”,即将非积分洗成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